体育部开展2023年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0-14访问次数:278


为配合做好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结合体育部新教师培训计划,1013日下午,体育部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测试,邀请了5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体育部3名新教师参加了测试。

参与本次能力测试工作的教师均体育部近一年入职新教师,3老师结合各自专业方向及授课课程现场进行了20分钟的说课专业评议组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和职业道德、语言表达与思维等方面对其教学设计能力及试讲表现进行了评价。各位青年教师的教学内容准备充分,教态仪表大方得体,经专家小组评定,3名新教师全部通过今年的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工作。



此次测试是对新教师常规教学能力的检验,通过测试进一步提升我部门新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新教师如何把握课程重点和难点进行课程设计,如何灵活掌握教学方法,如何与学生更好的互动等指明了方向。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