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10-15访问次数:257

10月13日,体育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校党委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分享了自己的思考感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一是高度肯定了广大教师的贡献。二是首次提出了“教育家精神”。三是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广大教师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传达第十七届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从审核评估工作入手,要求部门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南航建校70周年重要勉励精神为指引,持续弘扬传承南航自身优良教育传统,持之以恒抓好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安排、场馆建设、群体活动、体质测试、竞技训练、教务管理、科研工作、教学督导、工会活动、文化宣传等方面部署了近期工作安排。

“为党育人才,为国铸重器”,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得到提升。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