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在2023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排球比赛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6-19访问次数:236

6月11日至18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和我校承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分会协办的2023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排球比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南京18所高校的17支男子排球队和14支女子排球队共400余人参赛。我校男子排球队在领队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和教练陈建杰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男排的12名普通生分别来自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民航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航天学院等学院,他们中既有本科生、也有硕士生,他们利用学习、科研之外的课余时间跟队进行刻苦训练。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三局两胜的赛制。在小组赛中,我校男排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前八,他们在8进4比赛的决胜局中以2分之差惜败对手,非常遗憾1:2无缘前四,名次赛中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第六名。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