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8-27访问次数:369

8月27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进行了两项议程,一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二是总结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体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汇报环节,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报告,提出新时代新征程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思路。陆森召主任作了“‘三全育人’视角下高校体育育人机制与路径研究”成果报告,强调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新时代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陆森召总结暑期工作并做新学期工作部署。暑期工作:一是体育部岗位考核与评聘工作顺利完成;二是人才引聘工作平稳推进;三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和普通生运动队暑期参加的比赛均获得较好成绩;四是天目湖校区体育场馆建设有序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第一,加快落实教学改革新思路,保证新学期体育考核体系、新生理论课顺利推进,完善至少4期的体育教师教学方法研讨和业务锻炼方案,切实帮助学生有效提高身体素质。第二,推进部门深化发展,在人才结构、科研团队发展、新教师入职培训指导等方面不断优化,打造学习型、研究型教师团队。第三,进一步梳理暑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明确部门人才培养改革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开展,各类特色工作深度推进。

会上,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安排、场馆建设、群体活动、体质测试、竞技训练、教务管理、科研工作、教学督导、工会活动、文化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完成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力争在新学期将工作做实、做细,以确保体育教学、群体竞赛、科研和文化建设顺利推进。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学期体育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得到提升。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