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普通生乒乓球代表队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比赛 (南方赛区)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8-27访问次数:281

8月23日至26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比赛(南方赛区)在安徽黄山如期举行!我校普通生乒乓球代表队在领队钱健老师的带领下,派出六名队员前往安徽黄山参加比赛。最终斩获三等奖,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称号,李文骥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比赛赛制为混合团体对抗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运动员经过半个月紧锣密鼓的训练,于23日抵达安徽黄山。领队钱健老师在抵达基地后仍然没有松懈,陪同队员坚持训练,帮助运动员找到比赛的感觉,为运动员的顺利完赛保驾护航!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钱老师现场指挥,运动员们积极配合协作,情绪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团体赛中,运动员们在得失分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应战能力。

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映射出他们赛前刻苦训练的身影,充分发挥了运动员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

此次比赛,队员们充分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现了南航乒乓人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活力。这种精神风貌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会随着秋季的到来为以后的南航乒乓注入新的生机!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