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网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总决赛)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8-19访问次数:303

2023年8月8日至8月16日,第26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自贡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东南赛区、华南赛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西南赛区等赛区选拔出来近300个高校的的网球精英齐聚,我校网球队在郝玉老师的带领下,出征四川自贡,逐鹿锦标。

男子甲组团体赛30个高校一起角逐,我校网球队运动员孙海龙、李伟、许一诺、张博闻四位组成。小组赛结束位列第一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连续战胜清华大学、澳门大学等强队,最后获得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团体赛之后,开始单项比赛,男子单打我校运动员孙海龙过五关斩六将,在88个单打选手中脱颖而出,一路战到决赛,惜败对手,最后获得单打亚军。为我校赢得荣誉。

比赛期间,自贡高温酷暑,队员们不惧酷暑、奋勇拼搏,彰显当代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在这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充分展示出南航人的优良品质。南航为你们而骄傲!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