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第二场体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3-06-03访问次数:356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6月1日,体育部围绕“丰富特殊群体学生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召开第二场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周保辉,选项课教研室主任马彬、组织员袁李华,康复班约1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与体育部领导和教师代表面对面畅谈,围绕康复班课程设置、考核办法、评价标准、体育锻炼方式、龙猫打卡等方面充分交流想法,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老师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陆森召做会议总结。他结合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体育部十四五规划,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体育部后续将认真研究和讨论,立足实际工作,合力推进整改,进一步提升我校体育工作服务学生身心健康满意度,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助力。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