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和“清廉南航”宣传周工作布置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1-22访问次数:314

11月18日下午, 在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和“清廉南航”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会上,袁贵平书记结合国内外时政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第一章内容,并指出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方位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之后体育部将开展系列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学促用。

随后,袁贵平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三届“清廉南航”宣传教育周的通知》精神,并就体育部落实“清廉南航”宣传教育周进行布置。同时袁贵平书记结合体育部当前状况,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清廉从教,清廉从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作为教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做一名合格优秀体育老师。

此次专题学习,通过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使全体教师受到了政治教育、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在各自学习、工作岗位上不断奋进的决心,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