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八届“新生杯”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11访问次数:410

10月9日,由学校体育部主办、游泳协会和校学生会承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八届“新生杯”游泳比赛,在将军路校区游泳馆拉开了帷幕。本届新生杯设11项项目,共有15个院,总计141名学生报名参赛。丰富的赛事项目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激发了大家的热情。

南航学生游泳协会泳协和各院领队通力合作、共同协助筹备各项工作,在赛前泳协充分筹划准备:赛事动员、积极开展宣传和报名工作,确保运动员们可以安心的参赛。10.8日晚,赛事工作人员们在老师的帮助下进行彩排工作,以确保比赛的顺利开展。

最近天气降温,疫情反复,比赛工作的开展和选手的状态也不可避免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大家对游泳的热爱和激情,仍然跨越重重阻碍聚集在这个游泳馆里。一次次哨响,一次次出发,选手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的模样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泳池中的一浪接一浪,是同学们对游泳的热爱,激励着自己敢拼搏,勇争先的真实写照。

在疫情封校期间,体育部坚持贯彻落实“健康第一”指导思想,以体育之名相聚,发挥体育在抗击疫情中的重要作用。本次比赛的如期举行,对疏导学生疫情封校期间心理焦虑、缓解压力、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在此感谢赛事组织的老师、每一位学院负责人、泳协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参赛选手们的辛勤付出!

游泳新生杯比赛到此就要告一段落了。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继续热爱游泳,热爱运动!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