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9-26访问次数:272

9月23日下午2点,体育部第一支部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1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建杰主持,会议内容:一是选举酝酿提名校第十七次党体育部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二是开展“师者为师亦为范”的主题教育。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陈建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代表的名额、构成比例、条件及产生办法及“两委”委员名额、条件、结构要求及产生办法等,接着,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体育部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投票结束由计票人和监票人现场统计,陈建杰将结果报告给全体党员,并上报体育部党总支。

推荐工作结束后,开展“师者为师亦为范”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2022年南航教师风采短片《微光》,铸心、担当,仁爱、责任,敬业、执着,拼搏、坚守,一个个故事串联在一起,党员们共同领略了南航教师勇攀科研高峰的精神风貌和立德修身、潜心育人的动人故事。

党员教师张伟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信札---师者为师亦为范,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给自己的初中语文老师、给保定学院支教的青年老师、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传递着总书记对教师群体的叮嘱、牵挂和由衷敬重。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