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镖队荣获2021年江苏省飞镖巡回赛第四名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1-29访问次数:283

11月27日,南航飞镖队15名队员全员参加由江苏省飞镖运动协会主办的2021年江苏省飞镖巡回赛,并荣获江苏省飞镖巡回赛第四名、集体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员荣获“优秀选手奖”,展现了南航风采,为校争光。

在比赛中,南航飞镖队发挥出色,我队赵曦冉和乔昊挺进南京站十六强,双双进入决赛。在全省八强决赛中,乔昊经过多番激战,最终赢得2021江苏省飞镖巡回赛全省第四名。

相较比赛,更宝贵的是交流学习机会。在现场,飞镖队员们把握机会,向现场专业运动员请教学习,提高自身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与2020PDU综合联赛全国总冠军徐子程进行友好切磋交流。在赛后队长赵曦冉成功邀请徐子程到我校进行经验交流。同时,飞镖队指导教师崔景航在现场也与多位高校飞镖队教练交流,为后续与我省多所高校加强合作与交流奠定基础。

比赛结束,飞镖队以此为契机,在教练和队长的组织下进行经验总结,加强队员们的归属感和团队集体荣誉感,促进队伍快速向好发展。

建队不到一个月,南航飞镖队在江苏省斩获第四名的佳绩,挺进全国十六强。在此感谢所有队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崔景航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南航体育部对飞镖队的支持,感谢主办方给予我们自我展示的舞台。期待南航飞镖队更好的表现预祝南航飞镖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