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07访问次数:1198

6月4日,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基建处副处长聂会元,体育学院院长助理李宁、组织员陈亭一行来我校体育部考察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杜长亮、周保辉,教师代表寇磊、组织员袁李华参加了调研座谈。

邱荣富对南航体育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与目标,他说,南航体育部在体育场馆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到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袁贵平对邱荣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体育部发展概况做了简要介绍。陆森召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体育部在人才培养、体育教学、职称评审、体育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差距。杜长亮主要就教学科研情况做了介绍,周保辉在信息化建设、体育场馆运行管理方面做了介绍,寇磊在体育场馆管理经验方面做了补充。

邱荣富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沟通与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教学管理、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场馆运行成本、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以及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