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23访问次数:866

2021324日上午830分,体育部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陈冰清、沈婉蘅论文答辩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019会议室举行,答辩由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周克印主持。

为确保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质量,体育部高度重视首届研究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不但组织了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和中期答辩,还组织了多次预答辩,为学生顺利通过答辩提供了良好的专业支持与保障。体育部硕士生导师贡建伟教授、杜长亮教授及金鹏副教授出席此次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各位专家严把论文质量关,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内容及结构、研究成果等方面认真审核,并提出改进方向和具体做法。参加答辩的学生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作答。

最后,经答辩评委会合议后,一致同意陈冰清、沈婉蘅2位同学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同意授予教育学硕士学位。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