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01访问次数:836

228日上午九点,体育部2021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在明故宫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陆森召主任介绍寒假期间部门在制度建设、教学改革、专业队训练等方面的工作成果。部署新学期体育部涉及教学、群体、科研、训练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教师们认真做好疫情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紧抓实四项重点举措,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蓄势赋能。

杜长亮副主任汇报了体育教学改革和新学期科研申报部署情况,并介绍在前期充分调研,认真研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本学期体育教学在资源库建设、线上线下教学、高年级体测、课外锻炼、留学生锻炼指导、学生体质测评等工作中都做出相应改革。周保辉副主任就体育场地设施安全排查、改造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激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稳扎稳打,把体育教育的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

随后,相关口子负责老师分别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教务系统更新、学生体测改革做了工作介绍和安排,确保学校体育工作的正常进行。

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体教职工谋大势、顺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贡献体育部智慧和力量。

新学年、新学期、新挑战、新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体育部的各项工作,为健康南航,为健康中国做好服务!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