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制度建设研讨系列会议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2-11访问次数:816

1 27日,22日,26日上午,体育部在明故宫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和将军路校区体育馆109会议室召开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体育部制度建设系列研讨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杜长亮和周保辉及各相关制度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陆森召主持,会议主要围绕部门深化综合改革、加强顶层协调、构建激励性资源配置体系、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制度等工作展开,包括党总支建设、师资优化管理、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岗位职责及工作量计算办法、体育文化场馆建设等方面。

陆森召简要地介绍现部门的管理规范和实施办法后,广泛听取与会教师关于部门发展、未来建设、制度改革和修订的意见与建议,修订并初步完成《体育部管理制度与规范汇编(试行)》。

《体育部管理制度与规范汇编(试行)》的编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进一步推进部门管理向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的方向迈进,行成有章可循、按章办事的制度体制。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将为部门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把智慧和力量积聚到推动部门内涵发展和制度建设的实践中来,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