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1-19访问次数:904

 116日 上午午0900,体育部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明故宫校区体育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袁贵平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他向体育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 他指出,体育部工会对部门民主政治建设,促进部门的发展和稳定发挥了应有作用。

陆森召主任报告中指出,2020年体育部全体教职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继承和发扬“战斗的集体,温暖的家庭”优良传统,勠力同心,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南航体育人的使命和担当,取得了可喜成绩。



工会主席陈建杰代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发挥工会职能作用 促进体育部和谐发展》工作报告及体育部工会经费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从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建设、民主监督、送温暖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等活动、弘扬正能量 传播核心价值观等五个方面对上届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工会在促进部门民主政治建设、增强凝聚力、关心教职工生活、加强服务意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体育部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朱勇、贺军萍、汤晓颖、宋卫东、朱晓敏。

      工会选举结束,陆森召主任通过PPT荣誉榜向大家展示了2020年度体育部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向每位教师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面对新要求新挑战,要继续努力,不断推进体育部事业取得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