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获得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预选赛(江苏赛区)第二名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31访问次数:1083

      12月22 -29日,,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预选赛(江苏赛区)女篮决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打响。本次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协篮球分会主办,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篮球分会协办,是江苏省最高水平的大学女篮联赛,7所具有高水平篮球队的高校都参加了此次联赛,赛制为循环赛。

       25日下午四点,我校女篮亮相南京大学体育馆,对阵中国矿业大学,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女篮队员在一度领先的优势下,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方球员,许多关键球细节处理上不是很到位,最后以两分惜败对手。

       随后我校女篮对阵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六场比赛均已大比分战胜对手,最终获得此次联赛亚军,成功进军东南赛区比赛。

       一场场球赛的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面对劲敌,我们不会退缩,无所畏惧,迎难而上!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