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工党小组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22访问次数:747

1218日,体育部两个教工党小组分别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第一党小组组长陈建杰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领学结束,党员们从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第二党小组组长刘海涛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他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组织的情况,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发展成效上。体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奋进的姿态为“十三五”收好官、为“十四五”开好头。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