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院际杯”体育舞蹈大赛暨第四届“新生杯”体育舞蹈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02访问次数:833

     2020年11月29日晚7点,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办、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首届“院际杯”体育舞蹈大赛暨第四届“新生杯”体育舞蹈大赛顺利举办,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体育舞蹈比赛有14个学院代表队、近500人参与其中,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场地最宽阔、观看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并且蕴含诸多创新。首先,将军路校区体育馆比赛现场大屏连线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赛场,天目湖校区的民航学院/飞行学院代表队实时参加了此次大赛。其次,开通南航大体舞协会各社交平台账号并进行实时直播,最多观看人数达到1238人,南航学子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最后,增设团体奖,增加了各院凝聚力,集体舞比赛与单双人比赛不再脱节。

      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激动人心的成绩揭晓了。

      获得集体舞一等奖的学院有:自动化学院、航空学院、材料与科学学院、长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获得集体舞二等奖的学院有: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航天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获得团体总分奖前八名的学院有:自动化学院、航空学院、材料与科学学院 、民航学院/飞行学院、长空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