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20访问次数:876


1115日,由体育部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排球新生杯比赛在体育部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15日下午三点半,前四名的队伍陆续到达体育中心比赛场地。四点整,冠亚军、三四名争夺战同时开战。经济与管理学院分30战胜长空学院获得冠军,长空学院获得亚军;机电学院30战胜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季军,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第四名。

  

  

  

群体教研室主任蒋诗泉,排球协会指导老师蒋晔和陈建杰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本次新生杯排球赛不仅使大一新生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提高了技术水平,还为学校排球队发掘新人提供了平台。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对排球的热爱,推进了排球运动在校内的开展。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