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沙排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沙滩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6-12访问次数:687

66—1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东南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沙滩排球比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省近二十三所高校的41支队伍参赛。比赛分设男、女高水平组和男、女普通生组两个组别。我校男女沙滩排球队在领队杜长亮、蒋晔和教练陈建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普通生组的比赛。

   在历时四天的比赛中,参赛的41支队伍为大家带来了一百多场精彩激烈的角逐。比赛首日,天气闷热,沙子温度高达50度,一天两场比赛下来,同学们已是精疲力尽,第二天比赛又是在大雨降温的天气中进行,在天气如此不利的情况下,我校沙排队员们克服困难,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获得男子普通生组第二名、女子普通生组第四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向裁判员及兄弟院校的教练员和参赛队员以及观众展示了南航学子奋勇顽强、永不言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获得大赛组委会肯定,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陈建杰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薛俊峰和文谦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