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第一学期早操和体能锻炼的通知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10-24访问次数:1131


关于2018-2019学年第学期早操、体能锻炼的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2019学年第学期早操、体能锻炼时间,20189102018122日。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办法

1.大一年级身体健康的学生,出早操20次。

2.大一、二、三年级身体健康的学生,参加体能锻炼20次。

3.国防生、飞行员的早操和体能锻炼考勤,由相关单位负责上报。

4.早操(或体能锻炼)出勤未达20次的学生,本学期体育课

成绩取消资格。

二、考勤的时间、地点和办法

1.早操扫描点在东西区田径场的南门出口处。扫描成功后,可实时查询到出勤次数(2018910日至122日,6:00—7:45)。

2.体能锻炼采用APP形式进行。按照要求每次体能锻炼结束后,可实时查询到出勤次数(2018910日至122日,6:00—24:00)。

3.学生参加跑跑团组织的活动参加体育单项协会的活动,在2018122前,统一由跑跑团及体育单项协会负责检查、统计出勤次数并报送体育部。

4.经校体育部同意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及省市各级比赛校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比赛和表演完成半程和全程马拉松比赛的同学(需提供完赛证明),早操和体能锻炼加满勤参加校级各类体育竞赛的同学,体能锻炼加20次 (由相关单位负责统计上报)参加学院竞赛活动,由学院体育部长负责统计上报(提供相关活动资料),体能锻炼加1-5

5.担任由我校承办的全国及省市一级体育比赛的志愿者,早操和体能锻炼次数由相关老师负责统计上报。

注:(1早操和体能锻炼,每天只记录一次有效次数。如果早操和体能锻炼记录出现差错,或活动加次出现误差,910日至122日期间向体育部咨询(必须在一周内反映,不予受理)

APP问题 每周三下午4:005:30,游泳馆3号门办公室。

加次问题: 每周四下午4:005:30,游泳馆3号门办公室。

联系电话:52118820

  1. 上报活动加次的汇总表,必须用EXCEL表格(“学”字段必须为文本格式,请务必填写准确)形式填写。负责统计上报的老师和学生,请务必在2018122日之前,将统计好的表格,发至qunti@nuaa.edu.cn邮箱(过时一概不予受理)。

  2. 大一新生早操和体能锻炼的时间:从2018924日至122日。

  3. APP出现问题时,请及时保存活动截图,作为申诉时的依据。

校体育部

20189


18-19第一学期早操和体能.doc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