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工作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18-03-21访问次数:457
    
   

  3月17日,我校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在将军路校区顺利进行,测试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中圆满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考生参加了篮球、足球,田径和乒乓球四个项目的专项测试。

  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关于做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施大宁副校长为组长的专项测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等十个职能组。为保证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校纪委、学生处、体育部于16日下午组织召开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纪委、招生办公室及体育部分别对测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测试前,职能组负责人、项目主考、考委签订了责任状;测试中,参与测试工作的考委和工作人员均不允许携带通信工具;每个项目考委独立打分,并将打分的原始资料留存备查,测试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挂牌上岗;测试过程均采用摄像机等设备全程拍摄、记录。在测试过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巡视,校纪检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督。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