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篮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1-24访问次数:265

2022年11月18日晚,由体育部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圆满结束。于10月24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最终航天学院夺得冠军,长空学院获得亚军,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分将军路和天目湖两个赛区,共14支球队参加。每组球队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度。其中A组第一:长空学院,第二:航天学院;B组第一:机电学院,第二:经济与管理学院;C组第一: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第二:自动化学院。

11月18日晚上迎来了2022年篮球新生杯的总决赛,小雨并不能阻挡大家观看比赛的热情,晚上19点将军路校区体育馆内呼声阵阵,观众都对于最终的桂冠花落谁家都在翘首以待。在RBG说唱表演的热场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航天学院与长空学院开始了冠军的争夺战正式开始。比赛十分的激烈,两支队伍各有所长,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两个小时之后,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停留在了68:55。航天学院战胜长空学院,夺得了2022年篮球新生杯的总冠军!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