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体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1-21访问次数:351

为提升我校体育工作服务师生身心健康满意度,持续推进落实体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助力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体育部于11月11日、11月18日围绕体育工作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群体办公室主任蒋诗泉、教研室主任马彬、场馆中心主任寇磊,各学院体育部部长、体育协会会长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中,学生们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体育教学方面,涉及体育课课程设置、内容设置、体测标准等;二是群体工作方面,包括协会平时开展情况、指导老师的指导工作、竞技比赛等;三是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方面,包括体育场馆的借用、预约,设备器材及锻炼环境等。在座的体育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耐心细致的给出了解答。

周保辉在总结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体育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运动在中国是一项神圣的事业”“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我们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不仅是为学生健康成长做贡献,也是为教育做贡献,更是为国家做贡献。他强调,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骨干同学,感谢同学们平时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体育意识,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和学生身心健康贡献力量。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