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延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1-14访问次数:254

11月11日下午两点,体育部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习延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杰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贺茜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宣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指引我们昂首阔步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迈进。

讲话精神学习后,又一起观看了《延安精神》视频,聆听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事迹,切身感悟延安精神的实质内涵。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今后更应率先垂范、更加坚定信念,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

陈建杰最后总结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让我们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南航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理论学习结束,全体支部党员移步立德树人馆参观学习。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