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1-15访问次数:301

11月️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新区举行。共有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吉林大学等27所来自全国的学校,近4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部总支书记袁贵平领队,在主教练李天健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争夺,取得了优异成绩。

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0日落下帷幕。在整个比赛中,我校队员们及时调整长途跋涉后的疲惫状态,克服地域温度差异。很多队员身兼多项,在体能消耗极大的情况下,心中秉持为校争光的信念和决心,积极迎战,展现出南航学子不畏强敌、愈战愈勇的迎难而上的精神面貌,赛出了南航人的风采!最终,女队赵乐汐、李佳宁、张一兰、宋梓瑜、张伽屹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钱岩、王朗清获得男子双打第三名,宋梓瑜、张伽屹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在学校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校乒乓队积极备战本次大锦赛。在李天健教练的带领下,全队坚持每天3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共同克服疫情管控等外部因素影响,抗衡伤病,攻克重重难关。在此热烈祝贺教练与运动员们!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