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羽毛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1-03访问次数:308

金秋十月末,由校体育部主办,南航羽协承办的2022级羽毛球新生杯,在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中心,完满落幕!

毛泽东主席在《沁园春·长沙》中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同样意气风发的南航少年们,在此次羽毛球新生杯中,取得了耀眼成绩!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不断推进,最终决出男子女子组前八强。

男子单打第一名:林宇玮(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二名:胡毅恒(航天学院)

第三名:张启乐(能源与动⼒学院)

第四名:徐子硕(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五名:陈酉翼(航天学院),魏知三(机电学院),刘康飞(⻓空学院),孟令达(数学学院)

女子单打第一名:许舒格(⼈⽂与社会科学院)

第二名:孟想(⻓空学院)

第三名:金天(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四名:宋炫君(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五名:左佳佳(⼈⽂与社会科学院),

贺小嘉(⼈⽂与社会科学院),汪昕(外国语学院),丰玲琳(航空学院)

青春昂扬,运动添彩!2022级羽毛球新生杯就此完满落幕,感谢指导老师张伟、陈惠敏!感谢羽协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新生杯更加精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