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羽毛球单打挑战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31访问次数:313

10月15日,由校体育部主办,南航羽协承办的校运动会羽毛球单打挑战赛在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青春“羽”运动齐飞,快乐“羽”活力享。正值秋味浓郁,秋色斑斓的暖阳天,少年人却无半分慵懒,有的是春一般的朝气蓬勃。球场上,吊球搓球钩球,球球精准细腻;重杀点杀劈杀,杀杀精妙绝伦。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不断推进,最终决出男子女子组前八强。最终,廖炳先与唐睿君凭借出色的技术分别荣获男子和女子单打冠军。

比赛结果:

男子单打

第一名:廖炳先

第二名:谢睿洋

第三名:邵星然

第四名:黄凌峰

第五名:田坤,邱恩鹏,张弛,吴星宇

男单前三名合照:廖炳先,谢睿洋,邵星然


女子单打

第一名:唐睿君

第二名:齐雨菲

第三名:王宇雪

第四名:董郁

第五名:闫柯佳,杨波,伍凡,卢雨寒

女单前三名合照:王宇雪,唐睿君,齐雨菲

马啸西风意狂飙,运动健儿正年少。此次活动,吸引了80余名同学的参与,为南航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增进了同学感情,同时让大家在挥洒汗水的同时释放压力,锻炼体魄,展现出努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此,要感谢体育部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羽协的指导老师张伟和陈慧敏老师,感谢辛勤付出的羽协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努力拼搏的参赛人员。

至此,2022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打挑战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期待明年的精彩相聚。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