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校运会“趣味沙滩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23访问次数:241

10月26日,由学校体育部主办、排球协会和校学生会承办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61届校运会“趣味沙滩排球”比赛在东区沙排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9支队伍87名运动健儿参加,他们在力量与激情的竞逐中,展现出南航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沙排比赛采取了全新的形式,旨在增强趣味性与观赏性。选手们跨学院跨年级自由组队参赛,场上每队有2男1女三名运动员进行比赛。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皆采取三局两胜制。

26日晚7点半,沙排场灯火通明,伴随着呐喊与欢呼声,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集结完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冠亚军决赛正式开始。一发一接,一扣一拦,进攻防守,比赛精彩激烈,最终玛卡巴卡阿卡哇卡队取得冠军。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本次趣味沙滩排球赛,向同学们传递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男女混合,是一项既激烈又绅士的运动,满足了同学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展现沙滩排球的魅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沙滩排球运动中,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