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10-13访问次数:251

10月8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于将军路校区东区乒乓球馆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单和女单两个部分,共有将军路校区12个学院和天目湖校区5个学院共计80名男生和44名女生参赛。乒乓球协会宣传部进行线上现场转播,积极传递乒乓球赛讯息,及时在网络社交平台发布当日球赛的精彩集锦。

为期两天的比赛,秩序井然。裁判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参赛选手紧张备战、观众有序入场,赢球的喝彩、观众的呼声与裁判冷静的评判之声响彻穹顶,点燃比赛的无限热情。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健儿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10月9日下午,最后一场比赛在鲜花与掌声中圆满落幕。场馆的喧嚣最终归于寂静,大赛组织人员进行最后总结收尾。

女子单打

第一名:孙艺玮

第二名:蒙逸飞

第三名:秦梦飞

第四名:吴漪苇

男子单打

第一名:刘代双齐

第二名:曾宇星

第三名:章子越

十月,阴雨连绵,路面如镜,席卷而来的寒风吹不散人们对于乒乓的热情之火,特别感谢南航乒乓球协会、各院系负责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裹紧立于寒风之下的笔直身躯,有效的保证比赛的完美呈现。

2022年新生杯的落幕不过是一个过程的短暂截止,让我们相约明年,也期待更多精彩与热情!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