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9-02访问次数:424

8月27日 上午,在我校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第一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任陆森召,副主任杜长亮、周保辉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陆森召主持。

首先,陆森召主任介绍暑假期间部门省运会参赛办赛,暑期公益培训、场地场馆改造、新教师引入、职称评审等工作成果。部署新学期体育部涉及教学、群体、科研、训练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教师们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蓄势赋能。

杜长亮对新学期教学安排、教学改革、科研申报部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策略以及教学团队建设方案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共同努力,为部门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周保辉就体育场地场馆改造、上学期安全检查反馈和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汇报,激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稳扎稳打,把体育教育的发展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

随后,教学、群体、竞训、科研等相关负责老师对新学期工作开展安排与部署,争取提前谋划,把下一阶段工作做实、做细,以确保研讨方案可以在开学得到落实,稳步推进。

在会议下半场,体育部热烈欢迎了董又榕,宁宇清,姜德鹏三位新生力量的加入。蔡孟彪、陈爽、寇磊、邓杰四位教师代表对校暑期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做了精彩的汇报分享,让体育部教师们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角度,感受着东方圣城曲阜、红色教育拓展基地古田、世界第八大奇迹红旗渠,在教育理念、课程设计、红色精神财富等方面获得启发与熏陶。

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全体教职工谋大势、顺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出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在新学期的教学、群体和训练等工作中,立足岗位,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精,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做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