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届校运会“院际杯”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5-16访问次数:295

5月14日晚上,由校体育部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第60届校运会“院际杯”排球比赛在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3个学院男女19支队伍参赛。

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


经过一个月的鏖战和拼搏,女子组方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队摘得桂冠,民航学院-理学院联队斩获亚军,机电学院也不负众望获得季军;男子组方面,恭喜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誉得冠,亚军属于能源与动力学院,季军被电子信息-民航联队收入囊中。

5月14日晚,协会指导老师陈建杰与排协会长、副会长一起,为获奖的队伍颁发奖杯,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奖牌。每个参赛的同学都发挥出了最大的实力,挥洒出了团结、热爱与辛勤的汗水,为南航排球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第三名、第四名

男子组冠军

男子第二名、第三名

每年的学生排球“院际杯”是我校体育赛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每举办活动,都吸引了不少的新同学关注排球,希望有更多爱好排球的同学参与进来,一起感受排球魅力,投身于自己热爱的排球运动中,为南航排球,为中国排球贡献力量!

排球大家庭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