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届校运会“院际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2-05-06访问次数:309

4月30日上午9点,由校体育部主办、南航羽协承办的第六十届校运动会院际杯羽毛球赛在将军路校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共有十六个学院1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届院际杯。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第一日经过小组赛便产生了8强队伍,分别是能源与动力学院,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民航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艺术联队和机电学院,长空学院。

翌日上午9点,比赛依旧火热开展。上午进行了8进4的淘汰赛,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井然有序。下午进行的是最有看点的半决赛和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从未获得羽毛球院际杯冠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突出重围,拼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在总决赛和传统强队自动化学院展开激烈对决,经过5场鏖战,以总比分3比2拿下了本次大赛的冠军,笑到了最后。

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亚军自动化学院,季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名民航学院,第五名机电学院和长空学院,第六名能源与动力学院,和人文艺术联队。

感谢体育部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羽协的指导老师张伟和陈慧敏老师。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南航羽协院际杯!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