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篮球新生杯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2-14访问次数:305

2021129新生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篮球协会承办的新生杯圆满结束。于1025日开始,历时两个多月的激烈争夺,最终机电学院夺得冠军、长空学院获得亚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分将军路和天目湖两个赛区15支球队参加。每组球队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度。其中A组第一:机电学院 第二:长空学院B组第一:航空学院 第二:经济与管理学院C组第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

129日晚上迎来了2021年篮球新生杯的总决赛,将军路校区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观众对于最终的桂冠花落谁家都在翘首以待。在街舞协会校园十佳歌手进行表演后,机电学院长空学院的终极对决,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轰轰烈烈地展开了。比赛激烈地进行,球权在两边不断转换,终场哨声响起, 机电学院战胜长空学院,夺得了2021年篮球新生杯的总冠军!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