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在宁高校大学生赛艇训练成果汇报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2-08访问次数:244

124日,2021年在宁高校大学生赛艇训练成果汇报活动在秦淮河畔隆重举行。我校在2021年在宁高校大学生赛艇训练成果汇报活动中取得800米竞速赛第三名和3200米追逐赛第二名!比赛期间,一桨一桨,带动艇只飞速前进,行过宽阔的秦淮河道,也掠过千古金陵风韵,充分展现了南航学子的魅力!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赛艇队成员,在平时可是下足了功夫的!

队员们不仅周一到周五独自在学校训练体能,相互打卡监督;另外每周六、周天前往赛艇俱乐部,主要进行下水训练和配合练习。日复一日,练就了接近完美的团队默契度和良好的技术。此次获奖,由衷地为协会每个队员感到高兴,可喜可贺!

但此次赛艇训练成果汇报活动并不是训练的终点,更是一次阶段性的锻炼、通向更高奖牌的铺垫,希望队员们能一直保持披荆斩棘的拼搏精神,愈战愈勇!协会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