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校运动会乒乓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2-02访问次数:282

11月27-28日,我校第60届“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在天目湖校区和将军路校区同时开赛。比赛设置男单,女单两类组别,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开放。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每位参赛运动员都是院内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乒乓球健将。

27日最终角逐出男女六强,天目湖校区男子,女子前两名;将军路校区男子,女子前四名。28日上午,我们迎来了湖区晋级的四名同学,与将军路校区晋级的八名同学进行激烈的决赛对决。

名次公布:

男生第一名:李文骥

第二名:张维源

第三名:张昭

第四名:周浩旭

第五名:何冠成 李禹达


女生第一名:孙艺玮

第二名:蒙逸飞

第三名:孙佩茹 王茜蕾

第五名:王鑫 庄子熙

体育锻炼体魄,运动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每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每位参赛选手积极备赛,本次新生杯乒乓球球赛不仅使大一新生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提高了技术水平,也激发了更多同学对乒乓球的热爱,推进了乒乓球运动在校内的开展。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