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届校运动会羽毛球新生杯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11-27访问次数:351

11月20日,由校体育部主办,南航羽协承办的第60届校运动会羽毛球新生杯在将军路校区东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南京的11月寒风凛冽,但挡不住新生杯运动员的蓬勃朝气,一场场晋级赛让全场热血沸腾。

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不断推进,最终决出男子女子组前八强。

男子组八强名单

第一名谢睿洋(长空学院),第二名刘思君(机电学院),第三名李禹达(航天学院),第四名邵星然(长空学院),第五名邱金阳(航天学院),第六名陈骞池(机电学院),第七名李卓恒(长空学院),第八名杨程滔(航天学院)

女子组八强名单  

第一名 董郁(能源与动力学院),第二名 郑莺清(航空学院),第三名 黄佳欣(外国语学院),第四名 陈心怡(人文与社会科学院),第五名 张茉(艺术学院),第六名 陈姝涵(艺术学院),第七名 李佳瑶(航天学院),第八名 王金洋(航天学院)

在本次新生杯中,每位运动员们都认真对待比赛,不言放弃,全力以赴,展现了南航新生的青春活力与运动风采。特别感谢南航羽协指导老师张伟以及陈慧敏老师对南航羽协的专业指导。本次羽毛球新生杯的顺利闭幕离不开南航体育部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南航羽协新生杯更加精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