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游泳院际杯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08访问次数:751

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6月6日上午八点,由学校体育部主办、游泳协会和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游泳院际杯在将军路校区游泳馆拉开帷幕。此次院际杯游泳比赛共有13个学院参加,设立25m蛙泳、蝶泳、自由泳、仰泳,50m蛙泳、自由泳,4×25m以及6×25m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等15个比赛项目。


上午8:00队员们开始热身。8:45时泳池清场,第一个项目开始检录,在9: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们奋勇当先,一路劈波斩浪。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通飞人文联队以232分高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民航学院和航天学院分获第二和第三名。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群体教研室蒋诗泉、泳协指导老师宋卫东、游泳队教练张鑫、贺茜娜老师分别为获奖队员和团队颁奖。院际杯游泳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老师们、泳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从赛前报名动员,到比赛工作联排以及赛事后勤保障,各部门认真负责以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对于游泳的重视,吸引了来明故宫、将军路和天目湖三个校区的 143名参赛运动员们,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对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和学生们的游泳运动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