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排球队在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6-01访问次数:796

5月23日和5月29-30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承办的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排球比赛暨第20届省运会高校部排球预赛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16所高校16支男队和12支女队联袂奉献了6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历时两个周末三天。我校男女排球队在领队周保辉,教练陈建杰和杨峰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女排球队分别取得女子组第四名、男子组第五名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比赛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十分艰苦,尤其是男排在名次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23-25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跟对手一分一分的拼,拼至33:31拿下关键一局,也是整个赛事的最高比分,决胜局,我校男排在发球上、拦网上都有出色的发挥,以15:9顺利拿下,充分展示出顽强拼搏,不畏对手,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展现了南航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竞技实力,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