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2021年江苏省田径冠军赛获得佳绩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5-31访问次数:894

2021529日至30日,大学生田径冠军赛在南京审计大学顺利进行,共计13支高水平代表队参赛我校田径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郁建华、刘海涛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中长跑项目中,我校侯东、朱希瞳分获得女子5000、800米冠军,大放异彩公晓涵获得女子5000亚军,张天奉男子5000米第三名杨纪元获得800米第三名,卢易爽更是跑出400800米个人最好出绩,获第二名佳绩。

短跑组项目中,我校王钦以绝对实力拿下200米冠军,并获得100米第三。孙加轩在激烈的男子200米比拼中杀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力争拿下男女子400米×400米接力第二的佳绩。此次比赛,南航高水平运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上均有所斩获。

       战赛上取得的成绩是队员们在田径场日复一日刻苦训练的结果,用自己的艰苦奋斗为南航高水平田径队赢得了荣誉,展现了风采。同时也离不开郁建华、刘海涛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南航田径队感谢有你!出击吧南航人,出击吧南航速度!特此向南航高水平田径队表示祝贺!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