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航篮球“院际杯”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5-31访问次数:810

       526晚,历时一个月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际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篮球院际杯使学校内篮球气氛空前浓厚,随着比赛愈演愈烈,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也越来越多,比赛进程推进至半决赛时,比赛场地已人山人海冠军争夺战更是项背相望。最终机电学院力克群雄,斩获冠军。

        从4月26日开始,第一轮持续14八强角逐战开战。此次院际杯篮球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制紧张刺激的车轮战挑战着各队的极限。在比赛中收获着成功的喜悦,也在失败中成长。机电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艺人联队经济与管理学院民航通飞联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杀出重围,晋级八强。

第二轮比赛来到持续584的淘汰赛各队对自己的对手已经大致了解。所以各队面对不同的对手也相应的调整自己的战术。19天的比赛打完,季军和冠军的争夺名单都已明了。最终季军争夺战冠军争夺战后,机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获冠亚季军。篮球院际杯决赛中,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袁志强、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经管学院副书记凃志红、校团委副书记赵铮等领导出席观战,并为获奖队员们颁发奖牌与证书表示祝贺。

篮球院际杯是一个很好展现南航学生青春风采的盛会,比赛过程悬念迭起、令人振奋。精彩的配合和球技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凝聚体育力量,为繁荣校园篮球文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