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届女子院际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5-13访问次数:810

202159日,由校体育部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子院际足球赛圆满结束,来自十个学院的100余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历时3428场角逐。

女子院际足球赛作为校内影响力较大的女子赛事,不仅让南航热爱足球的女生更好地锻炼身体,展现自己的足球技艺,更是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足球这项运动在南航更加美妙纯粹。

比赛中,每一支代表队,每一位运动员都展现了南航学子的风采。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长空学院获得季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赵未妍同学捧得最佳球员奖杯,机电学院的林佳美捧得最佳射手的奖杯。最佳阵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赵未妍、张可儿,自动化学院的陈子芸,长空学院的赵蕾,航天学院的丁心蕊。协会指导老师郭洪波和我校男子足球队教练陈良为获奖单位和同学颁奖。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