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顺利完成我校202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工作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3-28访问次数:936

      327 -28日,我校202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在将军路校区举行测试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圆满完成。本次测试共收到全国各地报名材料392份,截止327日上午12点,现场报到考生七十九,共设篮球、乒乓球、田径三个项目。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体育部根据教育部和江苏省关于做好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专项测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纪检监察组、专家评审委员会、仲裁组、医务组等十个职能组,制定2021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实施方案

     326下午1400,工作联调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参加测试工作的教职工出席会议。竞训教研室主任郁建华宣布测试工作的分工分组防疫措施、外来人员入校入馆流程及注意事项。陆森召重点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尽心尽责完成测试工作。

      3271600专家评审委员会会议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学生处体育部领导班子、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主持。首先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对周末参加测试工作的考委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测试工作顺利完成。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宋凯及体育部主任陆森召分别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校纪委戴嘉旭老师重点强调,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确保测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中国矿大翟丰教授表示,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委员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为南航选拔优秀高水平运动员供给坚实保障。会后,各职能组负责人、项目主考、考委联调测试各项工作签订责任状

      测试期间,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家教育考试组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做好测温、检查苏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等相关防疫工作参与测试工作的考委和工作人员挂牌上岗,均不允许携带通信工具,每个项目考委独立打分,并将打分的原始资料留存备查

      测试过程均采用摄像机等设备全程拍摄、记录。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巡视,校纪检人员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督。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