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教职工考核大会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1-02访问次数:788

1231日上午,体育部在明故宫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教职工考核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主持。

       9:00,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向全体教职工陈述了体育部党总支及个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体育部主任陆森召陈述了体育部全年行政工作及个人工作情况,体育部副主任杜长亮、周保辉分别就其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全体教职工按照入校顺序,从教书育人、教学业绩、承担的竞赛/群体工作、学术交流/参与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任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与汇报。



考核大会结束后,体育部工会组织大家进行趣味活动,有的老师玩掼蛋游戏,有的老师包饺子,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同迎接2021的到来。新的一年,体育部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力争使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