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15访问次数:85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经学校党委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党员大会于1211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参会部分非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陆森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遥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选举请示的批复》,传达了校党委对体育部党总支今后工作的殷切期望。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袁贵平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凝心聚力谋新篇锐意进取促发展为实现体育部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体育部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科学研究、运动竞赛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体育部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他指出,体育部要全方位推进党建工作,以党建统领体育部各项工作,从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和加强信息化建设几个方面要求体育部领导班子精准把握学校体育发展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袁贵平陆森召杜长亮周保辉袁李华陈建杰刘海涛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体育部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袁贵平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部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陆森召当选副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委员的具体分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体育部党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围绕“治理能力提升年”各项工作部署,狠抓落实,奋勇拼搏,携手共进,为了体育部更好的明天,为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