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校园赛落下帷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02访问次数:1057

   “·全不同”——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校园赛经过激烈比拼,于1129日落下帷幕啦!
      最终名次分别为冠军今夜不回家队、亚军四棵柳树扭一扭队、季军不白给队和第四名A队。
今夜不回家队以他们默契的配合,屡屡秀翻对手,一举夺魁;不白给队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在比赛中多次贡献精彩对抗,可惜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四棵柳树扭一扭队亦表现抢眼,始终为我们贡献着绝妙的战术操作;A队球员过人的控球能力,让这支队伍在之前的淘汰赛中力压对手。

      四强队伍皆实力强劲,一路过关斩将,历经64强、32强、16强的层层淘汰赛,才最终从128支报名队伍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每支队伍都值得掌声!

冠军队

亚军队

第三名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青春不止,热情永续,对篮球的热爱永不落幕。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