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浩沙“游泳新生杯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2-01访问次数:807

      循鹰击长空之势,端鱼翔浅底之姿,11月29日,由校体育部主办、南航泳协承办的第六届“浩沙“游泳新生杯在将军路校区游泳馆顺利举行,共有13个院的125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共设立男女自由泳、蛙泳、仰泳和蝶泳等13个比赛项目。

      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勇当先,一路劈波斩浪,在自我赶超中,实现了自我挑战。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机电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获第二和第三名。体育部副主任周保辉、群体教研室蒋诗泉、泳协指导老师宋卫东、游泳队教练张鑫、贺茜娜老师分别为获奖队员和团队颁奖。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既相互拼搏又相互鼓励,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