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湛育明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19访问次数:663

  11月17日,广西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湛育明一行来我校体育部调研交流,体育部主任陆森召,副主任周保辉,教学管理中心主任于祥爱、组织员袁李华参加了调研座谈。

  陆森召对广西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体育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体育部在人才培养、体育教学、职称评审、体育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差距。周保辉就体育场馆信息化建设、群众体育介绍了我校的相关做法,于祥爱就体育教学分享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实施模式、如何评分以及如何将思政教育融合到体育课程中的经验,袁李华介绍了相关党建工作经验。

  湛育明对南航体育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关心的体育教学和体育场馆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细节上的咨询和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沟通与合作,促进各自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教学管理、岗位聘任、高水平运动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