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篮球新生杯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0-11-08访问次数:905

1012日,202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篮球新生杯比赛正式开始,十一个学院院队和一个联合院队参加,历时一个多月,于116日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多夺得冠军,自动化学院获得亚军,长空学院战胜能源与动力学院获得季军。

11月6日晚上迎来了2020年篮球新生杯的总决赛,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观众对于最终的桂冠花落谁家都在翘首以待。在十佳歌手和飞天小女警的精彩表演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自动化学院的终极对决,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615,经济与管理学院以1分优势暂时领先。第二节开始,双方都加强了防守,比分紧咬不放,本节过半,自动化学院加大了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外线的压迫,逼得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次进攻以高难度跳投打铁告终,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被反超了比分。本节战罢时,自动化学院以2826的比分暂时领先与经济与管理学院。

   易边再战,双方均手感火热。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打成了45平,最后的胜利会花落谁家仍然是个迷。

末节比赛开始,双边加强防守,比赛激烈地进行着,球权在两边不断转换,双方频频站上罚球线,比分不断攀升。终场哨声响起, 经济与管理学院以6857战胜了自动化学院,夺得了2020年篮球新生杯的总冠军!


分享:

关注微信公众号